Dylan

我要做一条鱼

8月27 雨停了,云还在

越来越多的雨从云丛中走了出来,然后走进了泥土中,一阵一阵。

大概是不想走得太拥挤,雨总是一会停,一会又从云中泼下,有几泼大雨,也有几丝细雨。

雨后的云较雨来说,漂亮程度差雨几分,可却行得慢,慢到能任由我悠悠地把他框到相机里。

雨却不同,她行走匆忙,仿佛有什么在急切的召唤着她,以致每滴雨从我相机出来的时候,都划出了一条条银丝,宛若流星。

云下面的山是墨绿色的,云为山林挡住了大部分的光,挡住了来自太阳的炙热,让山林在雨后的下午,睡得更安稳些。


铁塔孤立在群山上,四周没有任何陪伴,不知过了多少年,也不知还要再过多少年。


大部分时间,他都一个人立在那里,沉默不语,就是闪电在他身边狂舞,他也不曾挪过丝毫。


我看过的风,他也看过,我听过的雨,他也听过,我们都经历着世界,我们站在这世间。


只是他大概不知道,当他站在山巅眺望着远方的时候,我也在远方望着他,望着他。

评论